巴东法院召开九月审判管理调度会 李闯副主席给巴东法院工作点赞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数量:1464


9月7日,巴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主持召开九月审判管理调度会。县政协副主席李闯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党组成员、副院长谭国元通报了今年一至八月审判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提高办案质效、切实抓好司法公开、贯彻司法责任制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靳永辉宣读了八月办案红旗单位和办案标兵名单。

县政协副主席李闯从领导班子有硬度、党建工作有厚度、维护稳定有力度、业务工作有亮度、优化环境有温度等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巴东法院的工作和成绩。

image.png

李闯认为,今年来,巴东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突出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维护稳定第一责任,服务大局第一意识,创新思路,更新理念,司法改革稳步推进,审判执行亮点纷呈,扫黑除恶成效显著,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强有力司法保证。

李闯指出,希望巴东法院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经得起风吹雨打的过硬队伍,打造一支助力巴东取得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力量,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让巴东法院成为全省、全州法院系统的标兵和旗帜。

image.png

张谊强调,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全院干警辛勤努力下,巴东法院充分发挥“三会一体”制度优势,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审判质效逐步提升。希望全院干警坚持努力不松懈、顾全大局不计较、抓住重点不动摇、放手使用不放任、补齐短板不掉队、忠诚履职不后悔,扎实做好下一步审判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