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2015年

发布时间:2014-12-18 点击数量:555

近几天,我一直在盼望2015年尽早到来

已不愿回首,2014年,我这个基层小法官家庭,连续五次被重病袭扰。父亲因心脏病做手术急救,妻子患胆结石做手术,患急性耳鸣四处求医问药,患良性肿瘤做手术,我一次又一次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当妻子身体尚未全愈,又一次被确诊为乳腺癌被推进手术室时,自以为刚强的我,躲在医院的墙角,潸然泪下!

佛说:前世五百年的修行,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在我精神极度郁闷困乏之时,院长找我交心谈心,分管院长到病房慰问,领导同事们兄弟姐妹们一次又一次无私的援助与鼓励,如涓涓暖流,滋润着我的内心!

昨天,父亲打来电话,说身体康复情况较好,叮嘱我安心工作。妻子也声称第一次复查完后重回工作岗位。上高中的儿子开始慢慢懂事了,说妈妈要治病不忍心再用妈妈的钱了。年迈的母亲仍在关心给我腌制的小菜吃完没有……

今天,司法行政科通知我换领工资卡,说是2015年由省里发工资了。

引领小家庭战胜病魔,是我的责任。感恩巴东法院这个大家庭,是我的荣幸!

盼望着,姗姗来迟的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