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法院院长张谊到官渡口镇石包子村指导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数量:938

巴东法院网讯(通讯员 钱财保)11月18日,巴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来到巴东县官渡口镇石包子村就村支“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当天,官渡口镇石包子村委会办公室正在进行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现场秩序井然,各位党员在选举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投票,现场发出选票24张,收回24张,选举合法有效。

选举结束后,张谊指出,村支"两委"换届选举是政治性、程序性都很强的工作,群众关切、社会关注。选优配齐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要坚持标准、严字当头,要做到坚持党委统一部署、统一领导;坚持依靠党员群众,争取群众支持;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做好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新当选的村支部委员会委员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敢担当、善作为,要结合村情社情实际谋划产业发展,积极带领和引导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