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利川两地法院交流审判绩效考评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3-10-12 点击数量:2922

座谈会场

利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学贵主持座谈会

巴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国元发言

利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牟卫东介绍少审工作情况

利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兵介绍绩效奖惩兑现情况

利川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任宁介绍信息化工作情况

利川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谭华荣介绍绩效考评情况

利川法院审管办主任胡兴国说明绩效考评的具体操作问题

网讯 10月8日至10日,巴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国元一行5人来利川法院,就绩效考评、信息化建设和少审等工作进行交流互动。10日上午,利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学贵主持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
廖学贵对巴东法院在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利川法院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利川法院队伍建设、审判工作等基本情况,客观分析了本院着力形成制度、科技、队伍、文化和基础设施五大支撑的基本路径,简要解读了该院每年突出一项工作重点、集中人力物力、争取有所突破的工作举措。他要求利川法院各相关单位以两地法院工作交流为契机,善于采用“拿来主义”,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谭国元表示,来利川法院重点是学习绩效考评到庭到人的具体做法,同时就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并对少审工作予以借鉴。
座谈会上,利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牟卫东、李晓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任宁,审委会专职委员谭华容详细介绍了少审工作、工作绩效考评、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中,利川法院审管办、办公室负责人就绩效考评及信息化建设操作层面上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
参加座谈的同志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司法业务、司法政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