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法院“秋风行动”专项执行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量:316

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效,保持执行核心指标和重点质效指标继续高位运行,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10月21日,巴东法院“秋风行动”专项执行活动正式启动

巴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作动员讲话,张谊强调,此次“秋风行动”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的执行力度,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打财断血”的效果;二是与县域经济发展相结合加大涉金融案件执行力度,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三是与维护民生相结合重点办好涉民生类案件,体现司法为民宗旨;四是与打击拒执工作相结合出重拳,下猛药,用实招,提高执行工作的震慑力与威慑力。

随着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绍南的一声令下“出发!” 执行干警迅速行动,奔赴江南执行战场,巴东法院“秋风行动”专项执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