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法院致信感谢巴东法院无私交流执行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量:1722

近日,巴东法院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来信单位是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法院,信中该院对巴东法院无私分享拒执案件办理工作经验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

11月5日至6日,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利一行赴巴东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巴东法院热情接待,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世敏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陈世敏详细介绍了巴东法院拒执犯罪案件办理工作经验。考察组一行与巴东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就拒执犯罪案件办理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法院在信中指出,“贵院在切实解决执行难过程中,以打击拒执犯罪引领执行工作,实行‘一打立威,二打促执,三打治罪’拒执犯罪三部曲,突出了执行工作的强制性。特别是今年1-10月,贵院执行工作18项指标中,有14项位居全州前列,执行完毕率稳定保持在60%以上,终本率控制在2%一下,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巴东法院打击拒执犯罪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该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切实解决执行难。

收到安居区法院发来的感谢信,也更加激发了巴东法院干警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下一步,巴东法院将继续坚持以打击拒执犯罪引领执行工作,加强与兄弟法院沟通交流,深化协作内容,与兄弟法院一道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