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量:283

9月20日下午,巴东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巴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谭新建作指导讲话。巴东法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DSC_5562.JPG

张谊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抓好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上下功夫,在深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在认真检视问题找准症结上下功夫,在狠抓整改落实落地见成效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谭新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省委、州委和县委要求,贯彻落实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的总要求。要紧扣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五个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注重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好的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