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检查组深入巴东检查“两庭”建设

发布时间:2013-05-14 点击数量:431

巴东法院网讯(通讯员 李小俊 程 林)为检查“两庭”建设和基层法庭标识统一工作完成情况。5月13日至14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科黄山清副处长、黄木舟副处长一行在巴东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检查组先后对野三关法庭、茶店子法庭、沿渡河法庭的人民法庭标识统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人民法庭标识在材料运用、制作工艺、字号大小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巴东法院审判庭改(扩)建项目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内设机构的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巴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明详细介绍了该院“两庭”建设和基层法庭标识统一工作开展情况。黄山清称赞巴东法院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在基层法庭标识统一工作上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巴东法院严格控制建设成本,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审判庭改(扩)建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巴东法院克服自身困难,高水平完成财务保障、项目支出等日常性工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