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随志

发布时间:2015-08-01 点击数量:788

你的神秘诱惑着我,让我不止一次梦想着掀开你那迷惑的面纱,你那响彻神州大地的名字(国家5A级景区神龙溪),让我无数次的向往,你的清澈透明,让我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魅力……

那天骄阳似火,我们坐着大巴车直接到达瀑布漂流起点,我终于可以一领他的魅力与风骚,铭记着导游的千叮万嘱,我们挥舞着手中的木浆朝下游直奔而去。橡皮艇随波逐流,时而安静时而喧腾,让胆小怕水的小姑娘闭着眼不敢直视河水发怒的样子,也会刺激着年轻人发出阵阵尖叫,由于我们不是专业的水手,手中的木浆也会失去作用,当橡皮艇撞向河边岩石的时候,橡皮艇急的在河里打转转的时候,沿途的安全员也会助我们一臂之力,使得橡皮艇重新回到经过改造的河道直奔目的地--双神线游客接待中心。

40多分钟的漂流过程中,让我不仅领略了神龙溪沿崖的美丽自然风光,同时也在漂流过程中体验到了人生的平淡与精彩,当困难来临让你措手不及时,总会有解决问题的方法与出路,让我们坦然面对,勇往直前,明天会更美好。(沿渡河法庭 周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