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中院法警支队饶伟队长深入法庭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13 点击数量:687

巴东法院网讯 (通讯员 杨涛 周韩1112,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饶伟一行,在巴东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朱继宏,法警大队政委辛宗惠的陪同下,来到沿渡河人民法庭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人民法庭的办公环境、当事人接待室及警用装备,按照法院安保工作的程序对警务管理、档案资料和法警装备、安检系统、电子监控设施等警用装备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庭长贾泽升向检查组汇报了法庭人员编制、队伍管理、履行职责、警用装备配备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饶伟指出,近年来,巴东法院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最高法院文件和省委政法委、省高院会议精神,对全体干警进行了安全防范意识教育,认真查找并整改了存在的安全漏洞和事故隐患,细化工作环节,完善工作流程,强化安全措施,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维护了稳定的机关工作秩序,营造了安全的审判执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