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节气·惊蛰 | 巴东法院多项工作获州法院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数量:40
图片

2月26日,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州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对全州法院2023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及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巴东县人民法院荣获五项集体荣誉,两名干警受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烈祝贺

图片

信访工作成绩显著单位


图片

“一站式”工作成绩显著单位执行工作成绩显著单位


图片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绩显著单位

图片

茶店子法庭被州中院评为先进人民法庭


图片

2023年度办案能手 


图片

2023年度执行能手


图片

2023年,巴东县人民法院在县委领导、州法院指导下,认真贯彻省州两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紧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聚焦“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为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先行县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所得荣誉,已属过往。展望2024,巴东县人民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法院部署要求,以“龙行龘龘”之姿奋进新征程,在“辞旧迎新”中锻造新业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