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送锦旗 点赞法官大情谊

发布时间:2016-05-20 点击数量:532

巴东法院网讯 (通讯员谭宝平 李才井)“公正执法气浩然,清正廉洁为人民”,516日上午10时,当事人田某某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至巴东县人民法院野三关人民法庭,对法庭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田某与谭某因民间借贷发生纠纷,经野三关人民法庭调解,谭某同意在规定期限内还清田某借款23000元。约定的还款期限届满后,谭某仅支付田某13000元,对余下部分款项不予履行且还一直对田某避而不见,无奈之下田某遂申请执行。野三关人民法庭依法立案受理后,案件很快进入执行阶段,在法庭干警的多次努力下,被执行人谭某终于缴纳了余下的执行款。

收到执行款的田某甚是激动,坚持一定要给野三关法庭送来锦旗。他用颤抖的双手将锦旗交予庭长覃方平,“人民法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感动了我,社会是公平的,人民法官是正义的化身。这次真正让我感受到了法律的温暖、法庭的温情”。

每一面锦旗,都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每一个眼神,都是对法庭正义的点赞。在社会主义法治新形势下,人民法院的工作如何接地气、如何更好更切实地为人民服务一直是巴东法院关注的重点与焦点。案件虽小,却能体现法官时刻为民的情怀;锦旗虽小,却是人民的心声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