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初心使命 共谋发展前景:巴东法院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点击数量:27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风尚,给老干部送去关怀和温暖,让老干部跟上时代步伐,巴东法院于26日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老干部座谈会。巴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谭明宏,老年支部支委会成员及20多名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完成“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关于集体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八事联动”规定内容后,谭明宏从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审执工作、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助推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巴东法院2017年的主要工作。

与会的老干部听了通报后,精神振奋,踊跃发言。老干部们对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职工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并从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从优待警、提高民警素质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张谊院长的关怀,将做到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将通过报纸、电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一如既往地拥护和支持中央各项方针政策,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法院工作,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为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期望巴东法院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张谊与老干部们交心畅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祝福他们快乐相伴,夕阳更红。张谊表示,一是十分感动。各位老干部不辞辛苦冒着严寒来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性修养高的体现,是对巴东法院年轻干警关爱的表现,令人十分感动。二是十分感谢。感谢各位老干部的无私奉献,为巴东法院的发展打下的坚实物质基础,老同志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干部,为巴东法院的发展奠定优秀的队伍基础,为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三是十分感慨。2018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向老同志学习,尽心尽力的将巴东法院的工作做好,努力工作,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尽心尽力,必定不辜负各位老干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