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法院赴利川法院考察审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1-08-01 点击数量:998

巴东法院网讯 (通讯员 朱斌 谭元贵 陈发开为了进一步提高法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与兄弟法院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729日至30日,巴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学贵带领部分干警到利川法院交流考察。

考察人员在利川法院院长徐东海等陪同下参观了机关审判大楼,并对审判管理、司法政务管理和人民法庭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了审判管理、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考察期间,两院还进行了男子篮球友谊比赛,双方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着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态度,展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最后,利川法院以3分的优势在主场获胜。

近年来,巴东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与州内兄弟法院的友好交流协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通过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先后与咸丰、来凤、利川等法院广泛深入的进行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努力开创法院间团结、友好、协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