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关法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9 点击数量:534

巴东法院网讯(通讯员 覃方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59日,野三关人民法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三项内容。一是传达“主题党日”活动精神,部署支部“主题党日”计划安排;二是重温党章;三是开展大讨论活动,认真梳理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

针对野三关人民法庭当前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党支部要求,一要自觉加强学习,在自身修养上实现新提升。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做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二要严格公正司法,在执法办案上取得新成效。要通过公正裁判,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守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在队伍建设上形成新常态。要抓好对党员队伍的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努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高素质过硬法庭队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野三关法庭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觉悟,增强了法庭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法庭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