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中院组织专班到巴东开展隐性超审限案件评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24 点击数量:469

巴东法院网讯 (通讯员 刘海兰517日,由恩施州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副主任崔四星带队的隐性超审限案件评查小组来到巴东法院开展评查。巴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国元,审委会专职委员张周波及审管办成员参加评查工作座谈会。

会上,张周波就全院专项清理工作向评查小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自4月6日恩施州中院《关于开展全州法院隐形超审限案件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下发后,巴东法院迅速启动隐性超审限专项清理工作,对属于清理范围的案件进行了排查、自查和评查。

随后,评查小组对排查出的隐形超审限案件进行了仔细评查,在评查过程中还与案件承办人当面进行了沟通,评查结束后评查小组肯定了成绩并当场反馈了此次评查出的问题和不足。

巴东法院将以此次专项工作为契机,针对清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找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审执工作中杜绝隐形超审限情形的发生,努力提高法院审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