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委政法委书记沙玉山到巴东调研

发布时间:2013-07-31 点击数量:801

【原标题:沙玉山调研巴东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长江巴东网讯(记者 陈江 特约记者 黄宗婷729日至30日,恩施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沙玉山来到巴东,对巴东政法综治维稳工作进行调研。巴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以忠,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敏毅参加调研。

沙玉山一行先后深入大支坪镇野三坝村、信陵镇营沱社区,县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单位,实地了解巴东社会治安防控、社区网格化管理及政法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沙玉山认为,巴东县高度重视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平安创建氛围浓、措施硬、效果好;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扎实有效,信息采集齐全;政法各部门在依法履行职责的同时能密切配合,对突发事件处置快速有力,各项工作呈现出良性发展态势。

就下步工作,沙玉山要求,巴东县要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措施,抓实源头预防工作,强化社会治安管控;积极推行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为居民提供多元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提升社区服务管理科学化水平。

沙玉山指出,当前,我州正处于发展机遇期和矛盾凸显期,综治维稳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群众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严格依法履职,维护司法公正、公平,全程、全面、全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沙玉山还看望慰问了巴东县武警中队官兵,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