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大面山随感

发布时间:2015-01-22 点击数量:1129

徒步旅行,一个看似浪漫而又刺激的字眼。在这之前我确实是这样认为的,与兄弟姐妹一起穿越荆棘,登上大面山,陶冶情操,战胜自我,在我眼里这是件及其浪漫的事情。但,当你真正去准备面对的时候,你才发现,浪漫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周末,法院徒步驴友团一行9人结伴而行。上午830分,随着队长陈世敏一身出发的号令,大家高兴地出发了。大家因为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所有一路上大家比较亢奋。因为我们怀着同样的一种信念和目标,没有一个人喊苦和累,大家通过两个半小时长途跋涉,都无比坚强的走完了二十公里的全程。当回过头看被我们征服的大山时,真的特自豪,也特激动。

通过徒步让我们学会了坚强和自立,也让我们学会了互帮互助。让我们明白集体的伟大,一个人是不可能坚持下来的……

下午320分,我们集体又回到了县城。天空突然出现了一道彩虹,所有的人都兴奋起来,都觉得这道彩虹特别美丽而炫目!

我们期待下个周末。

(司法警察大队 辛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