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任院长(廖学贵)

发布时间:2008-01-15 点击数量:9476

公正与效率,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

在实践公正与效率的道路上,我们不敢有一丝懈怠,因为我们深知民众的期望之大,手中的权力之大,肩上的责任之大,我们只有奉法为上、秉承公正、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才能不让百姓蒙冤、法院蒙羞、国徽蒙尘。

几年来,我们通过抓班子,凝聚了人心;带队伍,强化了素质;搞改革,激活了活力;精审判,维护了正义。20073月巴东县人民法院荣膺“全国优秀法院”称号,同年5月又被湖北省委、省政府表彰为“省级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在荣誉面前,我们用双脚度量进步,用心灵感知差距。从人民满意的地方做起,从人民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在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上继续登攀,是我们全院干警共同的誓言!

任重道远,我们群策群力;时不我待,我们只争朝夕。党的十七大提出了“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奋斗目标,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将紧扣“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政治建院、业务强院、廉政治院、科技兴院”统揽工作全局,围绕“打造和谐团队,推进和谐司法,构建和谐法院,服务和谐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实现“队伍建设有新成效,履职尽责有新特色,服务发展有新作为”的工作目标,不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全面实施“产业兴县、科学发展、和谐惠民,全力打造实力巴东、活力巴东、魅力巴东”战略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回首过去,我们几多收获;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我们决心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在上级的领导、监督、支持下,忠实实践“公正与效率”世纪主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谱写出一卷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使命的新篇章!

希望您与我们保持密切联系。

欢迎您再次访问巴东法院网。

巴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廖学贵

00八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