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促“改”,锻造过硬法院队伍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量:143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作风建设,强化内部监督,以铁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打造一支司法为民、务实担当、廉洁执法的法院队伍。近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靳永辉带队到野三关人民法庭、水布垭人民法庭、金果坪人民法庭开展审务督察。

本次督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不定时、不定点、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形式进行明察暗访。本次督察聚焦人民法庭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及省、州、县相关会议精神情况。重点对庭审纪律、诉讼服务、安检安保、“三个规定”填报、违规吃喝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督察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政治部将进一步通过常态化审务督察,压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作风,切实做好审务督察“后半篇文章”,不断优化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有效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推动巴东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