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年收到的第三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4-02-05 点击数量:64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我在诉”解民忧,锦旗“点赞”好法官 。2024年2月5日,巴东县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向葵收到当事人孙某某赠送的印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

据悉,这是向葵法官近一个月以来收到的第三面锦旗.

每一面锦旗都凝聚着当事人真挚的情感,彰显了法官的担当与守护,更是巴东县人民法院践行“如我在诉”为民情怀和能动司法理念的生动体现,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巴东县人民法院的深厚信任与热切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3月,原告孙某某在被告宜昌某公司承建的贵州某地工程从事劳动期间不慎发生意外,导致左手拇指受伤。原告孙某某受伤后先后在贵州华夏骨科医院、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后因赔偿事宜未达成一致意见,孙某某遂起诉至巴东县人民法院,请求宜昌某公司赔偿医疗费等经济损失合计310665.50元。

案件受理后,向葵法官第一时间梳理案情,耐心听取双方意见,找出争议的症结所在,以专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双方当事人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2024年1月31日,在案件立案仅20天,向葵法官便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被告公司于当天即时支付了原告赔偿款,一起涉及民生的纠纷也做到了案结事了。

2023年以来,向葵法官共办结案件131件,以调解撤诉方式结案88件,调撤率达到67.18%。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