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朱继宏到乡镇调研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0 点击数量:1169

巴东法院网讯 (通讯员 辛宗惠53日上午,巴东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朱继宏率执行指挥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四人到江南、江北执行大队进行了为期3天的执行工作座谈,进行督导。各人民法庭庭长也应邀分别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各大队负责人首先就本队执行工作、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汇报。

朱继宏对当前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有计划、有目标推进执行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执行措施,穷尽一切手段,提升案件执结率;四是要有争先创优意识,争当先进,确保不拖后腿;五是涉公职人员拒不履行案件,逐案清理,定期向纪检监察部门推送,由纪检监察予以约谈;六是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执行工作好成绩。

指挥中心负责人就下一步开展执行工作,也提出两项意见,一是当前的工作重点是明确案件底数,一方面要搞好审限内案件的执行工作,做到案件及时执结,另一方面搞好执行积案的清理工作;二是明确执行工作方向,围绕执行工作设置的考核评价标准和目标去完成执行工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巴东法院执行工作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为我院执行工作的下一步展开提供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