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巡查纪律作风 要求“板子打下去力度提起来责任扛起来”

发布时间:2018-03-02 点击数量:808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正风肃纪成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巴东法院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意见》,打响了巴东法院纪律作风建设的“开年第一炮”。

为确保纪律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巴东法院创立了由院领导轮班带领专班到机关各庭室及人民法庭开展纪律作风巡查的工作方法,真正将问责的板子打下去,将纪律作风建设的力度提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

31日一上班,巴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就带领监察室的成员就按时出勤、规范着装、开庭纪律等,在院机关各庭室及信陵法庭进行了巡查。对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张谊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必须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并向纪检监察部门反馈整改情况,同时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及时对相关人员予以通报批评,并在机关大厅显示屏、微信和QQ工作群内通报情况,真正让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2018年,巴东法院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