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国际档案日”主题征文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23-12-23 点击数量:87


640.png



热烈祝贺

640 (8).jpg

12月22日,笔者获悉,湖北省档案局、恩施州档案局先后公布2023年“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巴东法院选送的作品《芳华四十载 践履新征程》在评选中获奖。

据了解,涉档案工作的主题征文获奖在巴东法院史上尚属首次。

2023年“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主题征文活动由湖北省档案局、湖北省档案馆主办。巴东法院积极组织、踊跃参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胡适撰写的《芳华四十载 践履新征程》一文获州级三等奖。

《芳华四十载 践履新征程》一文,以档案视角,从“法院发展足迹、司法服务历程、为民奉献精神”三个方面,生动展现恩施州建州四十年来,巴东法院在岁月的流痕中栉风沐雨、不懈求索、创新发展的沧桑巨变史,充分体现档案的独特魅力和价值。

特此喜报,再创佳绩


下一步,巴东法院综合办公室将牢固树立“服务至上、档案为民”理念,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继续狠抓档案管理制度落实,不断加强档案规范管理,加大档案挖掘和档案利用力度,讲好新时代人民法院故事,让人民法官司法为民情怀、无私奉献精神、崇法护法理念历久弥新,薪火相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