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厂机器绞断手指 昔日兄弟闹上法庭

发布时间:2014-11-27 点击数量:645

巴东法院网讯(通讯员 李小俊 邓正灿)在好朋友的砖厂帮工时被机器绞断两根手指,因赔偿问题双方闹上了法庭。近日,沿渡河法庭成功化解了这起纠纷,并将执行款全部执行到位。

王某和熊某本是朋友,熊某开办了一家砖厂生产空心砖。20143月中旬,王某在熊某处购买了一批砖,由其自己负责制作,完工后由熊某用自家货车送砖上门323日,王某找熊某送砖时,因熊某在外送货无法履约,王某遂在熊某砖厂帮忙打砖,在砖厂照看生产的熊某之妻并未拒绝。王某在打砖时不慎被机器绞断两根手指。事故发生后,熊某之妻立即将王某送往医院治疗。王某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形成断指,被鉴定为X级伤残。双方经镇、村干部多次协调无果,王某一纸诉状将熊某告上了法庭。

沿渡河法庭受案后,承办法官考虑到双方之间的朋友关系,熊某一直在想办法解决纠纷,且双方均有调解解决纠纷的意愿,遂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在法官主持下,王某与熊某达成25000元的赔偿协议。熊某在协议签订后及时将25000元执行款送到了沿渡河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