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胡明)

发布时间:2013-03-12 点击数量:1790

丹心映公正,辉煌铸天平!转眼间,巴东法院网开通五年多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与十几万网友访客一路携手走过,共同见证了巴东法院的成长与跨越。对此,我谨代表巴东县人民法院的全体干警并以个人的名义向网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近年来,巴东法院以公平正义为目标,以审判管理为核心,以服务民生为基点,以工作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奋进,在奋进中跨越,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进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回顾过去,我们始终把巴东法院网站作为面向社会的窗口、联系群众的桥梁、展现工作的平台,关心她、爱护她、呵护她健康成长。有了她,我们可以更迅捷地向社会各界传递我院最新的审判执行工作动态;有了她,我们可以更及时有效地对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重大案件情况以及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等进行宣传报道;有了她,让我们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监督、理解、支持和帮助……

“衡平求正,一网情深”。实践昭示我们:坚持党的事业至上是人民法院工作永不迷失航向的根本政治保障,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是人民法院工作不断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坚持宪法和法律至上是人民法院工作的本质要求。公正高效司法需要不断增强广大干警的服务意识和审判技能,更需要加强法院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络与互动。我们深知,司法公正应当是“看得见的公正”,司法高效应当是“能感受的高效”,司法权威应当是“被认同的权威”。我们相信,有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巴东法院网必将继续更好地成为传播法治理念和法律精神的新阵地,继续更好地成为展示法院及全体干警良好形象的新舞台,继续更好地成为密切联系群众、落实司法为民的新天地。

您的点击,是对我们工作的关注、鞭策和鼓励!

您的参与,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

欢迎您再次浏览巴东法院网!

巴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胡明

一三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