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谊院长夜访野三关法庭看望加班干警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量:1001

2019年9月18日晚9时许,巴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在出差途中到访野三关法庭,看望慰问正在加班的法庭干警。

张谊的到来让原本只有键盘敲击声的办公室顿时热闹起来,大家围着张谊院长谈工作、拉家常、话长短。张谊详细询问了法庭目前的审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后勤保障情况。当得知法官郑永娥今年已办案260余件,结案率达到90%时,张谊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谊指出,野三关法庭虽然收案数多,结案压力大,但新上任的负责人管理有方,其他法官全力支持,全庭干警团结一心,恪尽职守,成绩斐然。尤其是去年结案超1000件,消除了全部历史积案,更是令人称赞。希望全庭干警职工劳逸结合,在高质量办案的同时保重身体健康。法庭的各位干警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并将更加努力地工作。

据悉,野三关法庭目前收案已达630余件,全庭干警根据院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立足工作岗位,发扬攻坚拔寨精神,较好地克服了案多人少的困难,目前全庭整体结案率达到了84%。